吃完面包后可以吃药吗
吃完面包后可以吃药,当吃完面包以后要停半个小时以后再吃药,在吃面包的时候一般和药物不会产生反应,在吃面包的时候要适量,当长时间大量吃面包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人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,因为面包是一种产气的食物,大量吃的时候会引起人出现腹胀。适当的吃一些面包可以补充身体内的碳水化合物,而且可以补充身体内的蛋白质和脂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