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两天有点拉肚子,今天一个朋友给了我一个甜面包,我不敢乱吃,拉肚子能吃甜面包吗?
拉肚子是否可以吃甜面包要取决于具体的情况。
如果只是单纯的拉肚子,没有出现胃部不适,这种情况下是可以吃甜面包的。但是大部分情况下拉肚子可能会伴随着一些胃胀或者是胃痛等症状,如果这时候吃甜面包,可能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,可能会加重胃部不适。
拉肚子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普通的面包,另外还应该要饮食清淡,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