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吃桔子好吗
孕妇吃橘子是比较好的,因为橘子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,在怀孕的过程中适量的吃一些,不仅能够帮助缓解孕吐,还有利于促进胎儿生长发育。但由于橘子属于偏热性的食物,在怀孕的过程中不宜过量吃,避免出现身体上火的症状。并且橘子中含有的核黄素也是比较丰富的,如果吃得过多,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发黄,日常吃的时候还需要适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