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问一下是不是皮肤一直发红,但是又没有什么泡,又不痒就是?皮肤发红六个月了,一直以为是皮炎,看着挺严重的,请想问一下下肢红皮是什么病?
红皮病又称剥脱性皮炎,是一种严重的整个身躯性疾病,红皮病不仅表现在皮肤上,还会出现在附属器官中,比如说像淋巴结的脏器都会受到连累,一般认为红皮病与剥脱性皮炎为同一种疾病,前者以广泛和明显红斑浸润损害伴有糠秕状脱屑为特征,而后者存在广泛性水肿性红斑,伴有大量脱屑。治疗时应采用支持疗法,食用高蛋白、高维生素饮食,小量输血。一般病因治疗。一般是需要通过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来进行诊断治疗的。也可以通过中医中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。预祝您早日康复,早日健康
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