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阴虚火旺的不能吃佛手
因为佛手的药性是比较辛温的,阴虚火旺的人在吃了佛手以后,会导致自己体内的阴液受到一定的损伤,从而加重病情,所以对于阴虚火旺的人来说,不能吃佛手。建议患者在平时可以吃一些降火的食物,如百合、桑葚等食物,尽量不要吃高能量的食物,如巧克力,吃了以后,会让体内的火更加旺盛。患者还可以适量运动,锻炼身体,提高自身的免疫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