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化不良可以吃山楂吗
消化不良可以吃山楂。消化不良一般可以适当的吃点山楂,对身体来说有一定的好处,能够促进消化和吸收,可以排出身体上面的毒素,能够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,山楂的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,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果胶,消化不良的原因可能是经常的暴饮暴食,不注意饮食的规律所引起的一种情况,可能会引起病人的腹部出现疼痛,引起恶心呕吐,食欲不振等症状。